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朱姑桥支行多举措推动码上赢绑卡业务

发布时间:2021-10-26

  为进一步加快网点转型工作,充分发挥三方绑卡获客、粘客重要性,提升中间业务收入,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朱姑桥支行高度重视网络金融的营销工作,通过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积极实施“码上赢绑卡”精准营销策略,有效提升网络金融业务市场份额。

  高度重视,强化培训。该行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分析三方绑卡业务对中收的拉动作用,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营销模式,将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利用晨会夕会对业务流程进行培训,提高业务技能及熟练程度。

  全员出击,岗位联动。该行大堂经理充分开展厅堂营销,近距离为客户讲解绑卡便利性以及微信绑卡立减活动;柜员开展一句话营销,对来到柜台办理业务的新老客户进行宣传,做到营销服务零死角。将三方支付绑卡营销日常化,加强岗位联动配合,提升绑卡成功率。

  拓宽渠道,提升客户体验。该行发动全体员工生成营销二维码,走进市场,开展扫码绑卡营销,通过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进行转发宣传,实现客户线上线下联动绑卡。盘活存量客户,外拓新增客户,了解不同的服务群体,提升客户体验,有效带动业务发展。

  强化考核,完善机制。该行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按照“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制定考核办法,坚持每天在微信群内公布业绩,员工之间进行经验分享,奖励先进,鞭策落后,增强营销能动性,为个人金融业务夯实动力。

来源:工行南昌洪都大道支行
作者:朱蕾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