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深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优化“适老服务”,切实推动邮储银行的传统服务和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融合发展,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更周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银行,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营业部积极建立老年人服务“绿色通道”。
近日,俞先生来到支行营业部询问其母亲的存折挂失补发业务,由于其母年老体弱,卧病在床,无法前来银行办理业务。营业主管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急客户之所急,主动表示可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第二日,营业部两名工作人员赴医院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为俞先生办理了相关业务。俞先生对银行高效的工作效率及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老年服务是一件既简单又不简单,既平凡又不平凡的事。
邮储银行新昌县支行立足本土,致力于全面做好金融服务无障碍工作,开辟为老年人上门服务的“绿色通道”,让老年客户享受优质、温馨、便利的服务,全力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
作者:王剑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