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解决消费者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履行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近日,建行东营西城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宜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守护您的安全畅通金融消费”为宣传口号,活动主题包括“聚焦老年客户,宣导适老服务”“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开展'断卡’行动,合法使用账户”。建行东营西城支行高度关注老年人办理金融业务涉及的高频服务事项,建立有效宣传途径,开展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方式,并通过开展大厅微沙龙、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积极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此次活动区分不同群体,有针对性的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形成银行业教育宣传合力,努力营造良好金融消费环境。

                                                                                                                                             (签审:李学磊撰稿:崔晨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