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定期开展慰问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今年以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切实担负起帮扶责任,定期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该行党支部随同驻村第一书记来到吉水县丁江镇铅坊村,先后走访了20户困难家庭,与他们亲切友好的交谈,详细了解每户的基本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随后,该行党支部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找准方向、找对方法,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够摆脱贫困,与全国人民一起步入小康。
下一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将继续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银行的资源优势和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吉水农发行段雨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