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强化合规执行,坚守风险底线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贯彻落实中国建设银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要求,强化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的传播,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利用夕会时间开展内控合规教育讨论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合规文化宣传活动的组织推动,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将“合规人人有责、风险无小事、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四条合规文化核心理念的宣传与“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主题活动的推进相结合,在办公区放置合规文化小贴士,利用夕会时间通过分析职务犯罪案例,开展制度大讲堂,组织学习巩固员工“十禁令”,结合分行工作实际,讨论日常业务中存在的风险点,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
合规文化建设是实现稳健经营的基石,风险防控是全体员工的共同责任。建行东营西城支行通过开展此次合规培训,牢固树立全行员工的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主动合规、全面合规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倡导合规经营,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签审:王家民撰稿:崔晨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