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远程授权业务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增强柜面人员合规经营意识,进一步提升柜面业务及远程授权业务操作水平,提升业务处理效率,强化业务运营风险管理,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利用晨会时间开展远程授权业务培训学习。
       首先主管对11月本网点远程授权通过及拒绝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随后结合实际案例,深刻剖析近期出现的柜员交接、现金清点、单位结算卡转账等存在的风险,对遗产继承、个人特殊客户、对公账户维护等疑难业务进行重点讲解,切实提高了柜员的业务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最后,营运主管作出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质增效。二是查找不足,加强学习。
      授权通过率作为衡量柜员业务知识掌握程度的标准之一,不能简单的只看通过率数字,要通过数字去看问题本质,查找授权业务知识的薄弱之处,分析原因,加强学习,提升风险防控意识。

                                                                                                                                             (签审:宋玉萍撰稿:崔晨瑞)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