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用心构筑服务爱心港湾

发布时间:2022-01-21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大堂经理韩经理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走进来的客户。大厅内环境舒适、温度适宜,客户们都耐心地在舒服的沙发上等候办理业务。
    这时,门口进来一位头戴安全帽,面部黝黑的农民工,因未戴口罩被保安拦在了门口。见此状,韩经理忙上前问道:“您好,师傅,您没戴口罩吗?”“我着急给儿子汇钱,刚刚走太急,口罩落工地上忘戴了。”师傅焦急地解释道。大堂经理小韩确认了客户的健康码等相关信息后,自行到劳动者港湾拿了口罩,“疫情时期比较特殊,口罩还是要戴的,您跟我来劳动者港湾,这个口罩给您,您先戴着。”小韩一边说着,一边将师傅引导到劳动者港湾坐下,为他接了一杯温水。稍事休息后,小韩在智慧柜员机上为师傅办理了密码重置和汇款业务。临出门前,师傅再三说:“建行的服务真的好!真的好!”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劳动者港湾努力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休憩场所,让更多的劳动者体会到关怀与温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
作者:隋小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