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建行生活 一“建”倾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建行生活”APP是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也是建行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之作。该平台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缴费、网点、电影演出、建行生活卡八大场景于一体,旨在为用户提升生活品质提供新选择和新体验。2021年11月11日,“建行生活”APP在东营正式面客推广,为东营用户送上了“建”面礼。品质生活,一“建”倾心,建行这次有备而来,也诚意十足。新用户首次注册“建行生活”APP,即可领取包含餐饮券、外卖券、观影券、话费券在内的价值100元的新人福利;老用户每日签到、10点抢券、消费达标,还能天天领券;申请建行生活卡,还能再享多重福利……
    “真的是太实惠了!”家住淄博路西三区附近的的王姐已经是“建行生活”app的忠实用户了,根据系统显示,在不到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建行生活”app已经为她累计节省了346元。“主要都是外卖省下的,像我们这些上班族,平时午餐都是靠外卖,每天签到抢外卖券,居然不知不觉已经省了这么多了。”为这款APP点赞的不止王姐,还有很多居民区附近的建行熟客们,享受着新人礼包带来的优惠,都已经推荐给周边的朋友了。
    建行生活APP不仅惠及万千消费者,也为上架商户提供了免费展示交易的平台。像西三区分理处网点旁边的超市买肉满120减60,卤味熟食店全场商品参与活动等等,不少消费者慕名而来。同时,为了给周边居民带来更多的实惠,分理处积极拓展周边商户,优质商家与优质客户互相促进,展现出了一个双赢的过程。
    建行生活APP自11月底在东营推出以来,吸引了广大消费者注册,优惠活动很多,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也提升了商家的销售量,是一次互相促进、强强联合的有益尝试。建行生活APP如此生动地融入东营百姓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也进一步诠释了金融从来不是冷冰的数字,以科技的力量,为金融服务注入了温情和人间烟火,展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来源:
作者:唐梦迪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