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秋涛支行:踔厉奋发担使命,构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7-11

  潮起潮落,惟稳不破,“资产季”建行秋涛支行收获颇丰。回顾这一季,我们爬坡过坎、滚石上山,保持定力、激活动力、发挥合力,向大家交出了一份稳健的“成绩单”,就像一艘蓄势待发的大船,我们用立说立行的付出打造了勇攀潮头的双桨。

  风鹏正举,更加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经过淬炼提纯,实现了从“泥坯”到“瓷器”的转变。公私联动应用场景和产品联动解决方案更加成熟;加快科技创新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并建立定期检视机制,规划落地执行有序推进。

  守土有责,更加尽心地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扎根在浙江这片沃土深处,孜孜不倦推进金融与区域发展、实体经济的良性互动。我们大力支持国民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建设,围绕制造业转型升级方向,致力促进新兴产业发展,积极推动文创、科技、旅游等产业繁荣。敢于创新,为强身疏通筋脉。时代的浪潮裹挟着我们走向新的机遇和挑战,拥抱科技金融改革。特色化、差异化造就核心竞争力,依托科技与业务的融合,打破业务边界,锻长链、补短板,为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精于转变,为重装出发减负。我们的致胜法宝是加快推进轻资本转型,抛弃规模情结,全面精细化。必须从思想到行动实现由“重”向“轻”的转变,强调内涵式发展,优化资产负债结构,提高中收占比,用同样的甚至更少的资本金干更多的事情,让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结构更加健康,用内生利润驱动可持续发展。

  云卷云舒,惟变不变,我们的方向是星辰大海。“春催千树发,日染九州新”我们有过许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刻,我们解构又重构了自己,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光明伟道,铺开了新的战略规划宏图,确立了“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领先银行”的战略愿景,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