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吉林抚松联社举办新闻写作技巧与舆情管理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2-03

  为进一步提升抚松联社信息员新闻写作能力,增强网评员、舆情检测员综合业务素质,加强网点管理人员网络舆情引导和应急处置能力,12月39日,抚松联社新闻写作技巧与舆情管理线上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辖单位负责人、网评员、舆情检测员、信息员共计77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中国高校EDP联盟讲师、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标杆管理中心研究员刘炜就《农村金融新闻写作技巧与舆情管理》为题,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围绕当前舆情危机产生与声誉风险、投诉冲突处理与舆情防控、记者采访与媒体沟通话术、舆论引导与媒体危机公关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不仅为参训学员今后做好舆情预防、化解、处置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也进一步掌握了银行新闻写作特点和技巧。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结合实际案例,学习到了很多工作中实用的处理解决方法,受益匪浅,感受颇深。”

  下一步,抚松联社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培训,切实提高全辖声誉风险意识和主动宣传意识,积极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舆论正面宣传效应,全面抓好舆情应对处置,加大正面宣传力度,为抚松联社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