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衡水武强支行劳动者港湾传温情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0日早晨八点半,还未到网点营业时间,武强支行营业室的门外有一名身穿绿色环卫工人制服的老人敲着玻璃窗,嘴巴微张似是在说着什么,大堂经理看到后赶紧打开网点的卷帘门将他迎了进来。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大堂经理赶紧问道。

  “今天天气太冷了,我六点多出来扫大街,现在心脏有点不舒服,可以在你们这里坐会吗?”老人的声音有一些微微的颤抖。

  “当然可以,请到屋里暖和暖和吧……”边说边搀起老人往屋里走,并将老人领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区坐了下来“您坐一下我给您倒一杯水,初春的天气无常您要多注意防寒保暖呀……”

  “请喝杯水暖和暖和吧”大堂经理双手将热水递进了老人的手里,老人家深受感动。

  “太麻烦你们了,真是太感谢了,这么早打扰你们,还对我这么好……”老人一边说着一边要起身感谢。

  “您不用客气,这是建行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休息的地方,以后您累了渴了随时都可以过来,只要我们开着门就一定无条件为您服务。”大堂经理一边说着一边赶忙将老人扶稳“您休息一会,如果还是不舒服我们有紧急药箱……”老人听了连连点头,并竖起大拇指直夸建行服务真周到。

  一点一滴彰显大行担当,一言一行提升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建行劳动者港湾是一个您随时可以歇脚的地方,只要您需要我们一直在。 (耿京)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