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景县支行】港湾的温情与关爱

发布时间:2023-03-23

  建行景县亚夫路支行无论是在日常业务办理还是营销客户方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近日,一个中年男子取号坐在了1号柜台,办理的业务是查询老人名下丢失的存单,老人不方便出门。按照业务流程,这项业务不允许代办,营运主管和经办柜员告诉客户,这项业务需老人亲自办理。客户情绪瞬问激动,声称今天必须查,老人出不来。

  该行大堂经理和营运主管立即将客户引导至劳动者港湾区,安抚他的情绪,耐心告诉他,这项业务需要层层授权,我们可以有两种解决方案:1、可以上门为老人服务,解决您的后顾之忧;2、您可以找找老人的存单,我们具体看一下是哪张存单丢失,如果老人实在出不了门,只要有意识,可以表达自己的意愿,可以让老人出具授权书。客户看到我们在全心全意为他想解决办法后,情绪逐渐恢复了稳定。也向我们连连道歉。客户留下了我们的电话联系方式,回家跟老人商量好,再决定怎么办理。在客户的连连不好意思中,我们送走了客户。

  底线我们不可逾越,一定要遵守制度,但我们可以在制度之外夹杂人情关爱,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来自血缘之外的温暖,让劳动者港湾走进每个客户的心中。

  (苏璇)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