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福宾支行银行服务无小事真诚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2023年5月7日,崔茂军先生来到工商银行福宾支行,送来了感谢信,感谢该行领导和员工给予他优质服务,尤其是表扬客服经理卢晓雨同志,每次都是热情的为其办理业务。

  崔先生4月16日和4月17日来该网点办理业务,因为来的时间都比较晚,临近网点营业日终时间,客户比较着急,卢晓雨同志每次都是特别耐心,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认真为客户办理业务,既快速准确的为客户办理完业务,又暖心的安抚客户焦躁的情绪,崔先生称虽然这件事在我们工作人员眼中可能已经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在客户体验角度来说,却是非常的感动,同时客户表示服务窗口虽小,但是代表的是银行的门面,它向社会展示了银行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事的负责态度,是银行的金字招牌,因此写了感谢信,并表示以后的钱也全都会存到工行,支持我行的业务。

  虽然这是一笔普通的业务,但在工行福宾支行的日常工作中经常可见,虽然我们认为做了自己份内的事,但在客户眼里却有不一样的看法,银行服务无小事,真诚服务暖人心。

  提升网点客户服务质量是工行沧州福宾支行日常工作的重要环节,福宾支行始终将客户服务工作作为工作重点。优质服务赢口碑,用心服务创价值,在今后的工作中,福宾支行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