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华油物探支行耐心服务客户获赠暖心零食

发布时间:2023-06-09

  5月18日适逢社保发工资的日子,网点比较忙碌,中午网点工作人员正在交替吃饭,一名办业务刚离开不久的客户手提一袋零食小跑进工行沧州华北石油物探支行,把零食扔在填单台就要离开,一边往外走一边说感激该行员工辛苦帮忙,耽误中午吃饭,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闻讯追了出去,客户说自己不经常回本地,做生意一直在外地,今天回家办理业务感觉工行服务太好了,不光细心提示风险还有在客户那么多时还一直耐心服务,她觉得该行员工很辛苦,想表达一下谢意,我们很意外,因为我们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们的客户看到了我们的付出,也认可我们的服务,我们十分感动,

  曾经听过一段话:“不管你的工作是怎样的卑微,你都当付之以艺术家的精神,当有十二分热忱,这样你就会从平庸卑微的境况中解脱出来,不再有劳碌辛苦的感觉,你就能使你的工作成为乐趣,只有这样你才能真心实意的善待每一位客户。”银行作为服务行业,必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才能提高客户满意度,要坚持专业态度与暖心服务并重,为客户提供贴心便捷的金融服务。负责、真情、细心,只是服务工作的几个侧面,但是无论如何,发自内心的则是真诚的,而真诚,定会赢得客户信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