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永康支行构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4-03-29
    根据《国家金融监管总局浙江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及消防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近期工行永康支行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同时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在警报铃声响起时,工行永康支行的消防安全演练正式拉开了序幕,消防广播持续播报“请从消防通道有序撤离”,各楼层员工在每层的义务消防员的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嘴巴,弯腰,有序的通过消防通道撤离到安全区域。
    消防培训老师对演练的“示警、报警、灭火、疏散、逃生”等环节演练进行了综合评价,对支行员工演练全流程处置进行了点赞,同时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紧急情况下的自我防护、怎样抢伤员等等应急措施,并现场进行了燃烧物灭火实操,最后演练在义务消防员精彩的抛接水带,连接消防栓进行水带灭火演练中结束了此次消防安全演练。
    通过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有效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应对能力,为支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康支行
作者:周伟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