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红谷滩支行联合教体局开展《红谷滩区中小学校外培训“安全守护”专项行动》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9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红谷滩区中小学校外培训安全管理,2月18日开始,红谷滩支行联合红谷滩教体局、红谷滩卫东街道、红谷滩消防支队、红谷滩市场管理局、红谷滩公安分局五个单位开展“安全守护”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重点针对培训机构的教学场所、消防通道、教学内容、营业执照年检情况、银行监管账户使用等进行。检查中发现,部分培训机构存在消防设施不过关、监管账户未按要求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对发现的不合格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共检查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100余所。下一步,红谷滩支行将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常态化做好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监管账户使用工作,我行将继续做好监管账户的推广及营销新账户开立工作,扎扎实实做好红谷滩支行GBC联动工作,充分发挥GBC联动效应,巩固GBC营销成果。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吴凡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