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8日下午,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在鹰潭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第三党支部党员及鹰潭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员方进同志带头参与。

根据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党总支要求:一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二是要改革创新不畏艰难,做新形势下的拓荒牛;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忠诚担当,兢兢业业,作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第三党支部党员方进同志提出此次党日活动的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要加强党引领各项工作的主动积极协同;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四要持续补短板、强弱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及鹰潭服务团队全体成员提高了党性认识,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在防范化解业务风险上勇于担当、善于履职、全力尽责。(方进、陆芳龄)

来源:
作者:方进、陆芳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