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有效远离洗钱风险 ——建信人寿江西省鹰潭服务团队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有效远离洗钱风险

——建信人寿江西省鹰潭服务团队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反洗钱及制裁合规意识,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并结合对《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宣导,建信人寿江西省鹰潭服务团队开展了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有效远离洗钱风险”为主题的“2023年反洗钱专题培训宣传活动”。

11月29日,建信人寿鹰潭服务团队成员在鹰潭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向市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来往市民、来往公交车辆发放《反洗钱应知应会手册》进行宣讲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反洗钱知识。

此外,建信人寿鹰潭服务团队成员还号召公众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切勿贪图小利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应恪守法律红线、道德底线,坚持合法挣钱、生财有道,切勿沦为犯罪分子洗钱的帮凶。

建信人寿鹰潭服务团队将继续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有重点的普及活动,切实提升公众的反洗钱意识、筑牢金融安全防线。(方进、陆芳龄)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