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2023年西藏银行支持产业发展签约会召开 现场签约28个项目 金额11.7亿元

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9日上午,2023年西藏银行支持产业发展签约会在拉萨召开,120余人参加会议,其中企业家代表60余人。

  据西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布介绍,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难题的有力举措,也是构建新型产融合作机制的探索之路,将对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本次签约会设1个主会场和6个分会场,涵盖全区各地,各会场签约会议同步进行。现场签约28个项目、金额11.7亿元,签约授信合作意向27家、金额8.88亿元,签约战略合作协议7家。


 

  “我们公司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西藏银行的大力支持,西藏银行积极落实金融纾困帮扶政策,为西藏很多文旅企业提供了帮扶。希望在未来的征程中,西藏银行进一步发挥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藏藏地文旅公司董事长聂学治说。

  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格勒巴桑说:“西藏银行在金融信贷方面为我公司提供了大力支持,截至目前,西藏银行向我公司下属各个子公司授信了信用贷,授信总额达2.25亿元,推动了我公司业务快速发展,对此我们感恩于心,也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同西藏银行一道携手同行。”

  据了解,下一步西藏银行将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巩固本次银企合作成果,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银企合作良好局面,为推进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