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浦发银行拉萨分行讲好专题党课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8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浦发银行拉萨分行党委以上率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8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志辉以“统一思想 提高站位 勇担使命 不忘初心 为实现五二五行动计划再建新功”为主题,向分行全体中层干部及各部门业务骨干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党课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五二五”行动计划的践行者;提高站位、尽职尽责,做经营管理的推动者;勇担使命、自我革新,做业务发展的奋斗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转型发展的坚守者”等四部分,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深刻剖析分行当前面临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积极教育引导全行员工勇担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党课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务必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严格贯彻“一家银行、一个步调”的主线意识,对分行工作要真想、真信、真干,始终同分行党委同频共振、保持在同一赛道。务必提高站位、团结协作,坚决摒弃本位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后台服务前台、干部服务员工、全行服务客户”的意识,不断增强全局观念。务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把身子“沉”下去,让作风“实”起来,做到“到基层、到客户中、到政府及监管部门、到总行”的“四个走出去”。务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改革初心,把普惠雪域高原作为发展使命,不折不扣、不偏不倚落实好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更好服务于西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