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邮”你一起共进步 金融服务进校园---邮储银行日喀则市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的同时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3月14日,邮储银行日喀则市支行按照日喀则市“教师金融服务月”活动方案要求,走进日喀则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邮’你一起共进步,金融服务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向在校师生传播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用实际行动保障消费者权益。

  活动现场,日喀则市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向学生们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贷乱象,非法集资的常见形式,电信网络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等非法金融活动及防范手段。此外,该行工作人员还用详实的案例分析,提示学生们“免费领皮肤”“低价购买游戏装备”等骗局,以及在网上购物、聊天、交友等活动中,也要时刻保持防范意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

  活动同时为教师们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日喀则市支行通过在学校设立咨询台,为广大教师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活动期间为教师提供信用卡及贷款等多项综合金融服务。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的了解,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反诈“安全线”,同时“教师金融服务活动月”

  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接下来,邮储银行日喀则市支行将不断加大对教师群体的金融服务力度,着力为全市教师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扩大民生领域金融覆盖面,提高教师群体获得金融服务的满意率,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金融支撑。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