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农行建平支行走进电影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按照省、市行关于开展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农行建平支行坚持商业银行政治性、人民性,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快速响应做好金融宣传月各项活动,践行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工作宗旨。
一、思想高度重视,践行农行使命建平县支行成立“3·15”教育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行活动的组织部署及指导督促。领导小组由毕奎红副行长任组长,个人金融部、运营管理部、对公业务部,各网点负责人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个人金融部,牵头本次活动开展;各成员部门根据职能分工,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有效推动活动开展。活动开展前,组织网点员工集中到支行进行培训,强调统一思想,承担国有大行职责。
 
精心筹划细节,创新宣传形式。
为更好的做好现场宣传活动,建平农行对宣传人员进行排班组队,确保活动期间每天走进到位,商户普及到位,现场宣传到位,疑问解答到位。活动现场建平农行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手册、现场沙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出租出借账户、民间借贷等方面的危害,结合惠农政策、用卡安全、存款保险等内容,使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三、点面结合宣讲,提升宣讲成效。
建平农行积极宣传有效降低被骗风险的“六个不”防范手段,并就如何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实例等内容进行讲解,现场采取答疑的互动方式,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对于互动过程中的普遍问题,宣讲人员对问题进行整理汇总,现场发放相匹配的宣传手册,进行统一解答。
经过为期5天的宣传,建平农行共发放宣传折页4000余份,开展系列讲堂10场,宣传人次触达2000余人,有效提高建平群众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活动效果显著。
在接下来的宣传活动中,农行建平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扩大宣传深度和广度,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贡献农行力量!

来源:农行建平县支行
作者:张亮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