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为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2020年3月9日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中支根据疫情防控期间不开展聚集性宣传活动的要求,创新宣传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动员广大客户及市民共同参与。

宣传活动期间,在线上推出了“富德生命人寿3.15有奖知识竞答”,内容紧贴“3•15”保险知识答题,还在中支职场入口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线下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向客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宣传保险知识。重点围绕消费者各项法定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等内容进行了宣传,真诚的服务调动了客户的热情,现场反馈热烈,互动亲密。

中支还在柜面设置“3•15”服务专柜,向客户介绍相关保险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警示洗钱、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同时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及手册,积极引导消费者依法维权。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客户的好评,普洱中支将持续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认真总结活动经验,高效有序的普及金融知识,改善保险服务,促进保险业健康发展。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