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真诚互动 携手同行 中信银行昆明经开区支行主动服务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8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着力破解受疫情影响下的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中信银行昆明经开区支行积极参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经开片区“银税互动”专场推介会,送服务、讲政策,为园区中小企业带来全面、专业的金融产品和定制方案。

       围绕参加推介会的中小企业特点,中信银行昆明经开区支行精心准备,分支联动,认真梳理出针对性极强的专项产品,在推介会及随后的一对一面谈交流会上,重点宣讲了线上线下普惠金融产品、中信银行国际业务特色产品。其中,针对小微企业,该行着重推出标准化房产抵押贷产品,以及“信e融”、“信e付”、“物流e贷” 、“商票e贷”等拳头产品;针对有进出口贸易融资需求的客户,该行工作人员着重推介了国际信用证及其融资、信保融资、出口退税账户质押融资等优势业务;针对所有与会企业,该行推荐了“开薪易”特色代发。

       “在推介会上了解下来,我觉得中信银行的产品非常好,尤其代发工资产品,雇主和员工使用起来都会很便利”,参与活动的客户对该行推介的产品和服务表达了赞许。活动后,不少企业主感慨收获良多,无论企业有何需求,都能在中信银行找到一款适合的产品。

       据悉,参加交流会的企业近60户,中信银行昆明经开区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辖区内金融服务机构,有义务和责任与经开区政府、辖内企业同频共振、患难与共,共克时艰。本次推介交流会,该行想园区内企业之所想,急基层群众之所急,将努力把资金投向社会最需要的地方,精准滴灌到最底层、最急需金融服务的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农业企业中。后续,该行即将在物流园区开展专场推介会,届时会着重对普惠线上产品 “物流e贷”进行宣讲,欢迎中小企业关注与参与。

作者: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