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太平人寿VIP住院探视——给您送去家人般的暖心体验

发布时间:2020-05-14

       近日,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服人员看到95589系统中的探视申请,是业务伙伴杨老师为黄金级VIP客户马女士申请的住院探视服务,客服人员随即与杨老师取得联系,预约一同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视。

       客服人员与杨老师一同抵达客户家中,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鲜花送上,详细询问客户马女士现在的身体状况,愿其早日康复。

       在与马女士的交谈中,了解到因病情时常反复,后续还需要专业就医咨询,正在为此犯愁。在得知情况后,客服人员主动向马女士介绍公司VIP增值服务——24小时电话医生。可以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面医疗、健康电话咨询服务,并现场向客户演示95589的VIP增值服务专区,方便以后客户预约更多增值服务。马女士对太平提供的服务让很感动。

       期间,业务伙伴杨老师也不禁感叹“以前向我的客户介绍公司的服务好,但具体的怎么好总是说得不清楚,现在当客户真正需要时,我们的服务可以马上启用。今天的探视服务很贴心,电话医生服务也很实用。之后的工作中会再详细学习增值服务细则,以后向客户介绍公司服务,我会更加有底气,好的服务就要让客户知道并体验,争取用服务打动更多客户”!(太平人寿云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