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举办“感恩母亲节”花艺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提升专业服务品质,扩大公司服务口碑,5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组织40余名客户在职场开展“感恩母亲节”之女性客户花艺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前,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负责人赵子原致欢迎词,向客户介绍公司企业文化及发展情况,并为大家带来产品介绍,客户们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表示肯定。随后由中支特别邀请的花艺师为客户讲解插花文化、插花形式、插花基础、创作手法等知识,同时中支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花材分发到每一位客户手中。

       活动现场,客户们兴致勃勃,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枝剪叶、设计造型,并相互交流着插花手法。最后,一件件精美、风格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在眼前,大家都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用相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有的客户说,这是她第一次插花,一定要将作品带回去送给母亲,并表示这个母亲节过得有意义。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