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要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4月15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结合开展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进行集中学习,主要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保密观微信公众号,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和《保密工作公益宣传片》。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国家安全法》《密码法》,要求分公司党员干部要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立足工作岗位防控重大风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保险工作,防范化解保险风险,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谐的职责使命。

       保险是金融业的重要支柱之一,保险市场的稳健与健康直接关系金融安全乃至国家安全,支部书记要求分公司党员干部要提升认知、提高站位,要从金融安全的角度思考保险工作,更要加强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并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到各条线、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中,借助日常工作会议、视频会、微信会、腾讯会议等做好全体员工国家安全教育工作。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