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信守承诺 情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快速赔付2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17日,客户何女士将印着“富德生命理赔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20万显诚信”的锦旗送至红河中支柜面,对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2018年3月,何女士为其女儿小熊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0000元,《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0000元。
       2020年4月,年仅24岁的小熊因肚子疼痛到医院就诊,确诊为原发性肝癌CNLIIb并破裂出血,后又到专科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确诊为肝恶性肿瘤、肝部和肝内胆管继发性恶性肿瘤。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给这个家庭抹上了一道伤痕,更让家人难以接受。
       小熊确诊后,何女士及时联系了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业务员,业务员协助客户完成报案,同时指导客户整理相关理赔资料。接到报案后,公司迅速启动理赔流程,经调查核实,确定客户所患疾病符合保险责任,于7月27日完成理赔,共计赔付203180.68元(包含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医疗保险金3180.68元)理赔款。
   “以前以为保险是负担,现在体会到了,保险是第二次生命。”收到理赔款后, 何女士及其家人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经营以及专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保险如家中的雨伞,风雨来时,为你挡风遮雨。保险虽然不能改变现在,但可以预防将来被改变。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