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形式多样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和线下资源,于2020 年 9 月期间在全辖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深入营业网点  推动线下宣传
       向消费者发放宣传折页,在全省各级营业机构悬挂印有“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内容的条幅、海报;在有条件的机构设置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宣传知识文字,并在客服大厅设置金融知识教育专栏。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客户介绍金融保险知识。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消费者提高防范意识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利用网络媒介  广泛普及知识
整合保险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通过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宣传保险相关知识;转发监管部门、总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相关文件、新闻、工作要求。扩大宣传范围及推广速度,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意识。
       关注重点群体  开展素养教育
        通过“进社区”、“进街道”、“进商场”等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到各类金融消费者,有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要,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