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楚雄中支2021年客户嘉年华—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华夏保险一直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为履行公司企业社会责任,2021年6月3号,华夏保险楚雄中支一行5人在中支总经理李明翔的带领下来到大姚县三台中心完小给孩子们带去关怀与慰问。

  首先,三台乡党委副书记感谢华夏保险爱心企业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加入其中。三台乡中心完小校长对华夏保险的爱心行动再次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开展爱心公益而“让爱心变成力量,让慈善变成习惯”。

  最后,华夏保险楚雄中支总经理李明翔给6名品学兼优的孩子送上了我们的爱心礼物,希望受帮助的6名学子能够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也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华夏保险楚雄中支秉承“圆梦行动 持续关爱”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关爱每个家庭和孩子,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茁壮成长。践行企业责任,传播华夏大爱。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