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新片速递 |《父道:我的老爸不太冷》 “爸”气上映!

发布时间:2021-06-24

  父亲节:炫“父”不炫“富”

  IT'S MYFATHER

  今年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我们从千千万万个承担责任、践行使命的奋斗者身上采集到了一些关键词,它们关乎家庭,关乎组织,关乎国家,甚至关乎整个社会——

  梦想与坚持

  财富与幸福

  希望与守护

  ……

  正所谓“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提取这些关键词时,我们的目光聚焦到了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的这群可敬可爱的“父亲”们身上。我们发现,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极具社会各行各岗的代表性,是这个时代千千万万“父亲”的写照。他们顶天立地,是家庭的顶梁柱,更是社会的中流砥柱,没有他们的顶天,就没有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的腾飞,更不会有国家的和谐富强;没有他们的立地,就没有千万个家庭的幸福,更不会支撑起民族精神的传承。

  因此,对应提取的“温柔与同理”“幸福与财富”“希望与守护”“务实与精进”等8个关键词,我们对8 位华夏“父亲”代表进行了工作、生活场景的采录,视频呈现“父亲”之于家庭、组织、国家、社会的力量、责任与担当,并于父亲节今日推出。

  希望《父道》视频的发声能激荡起更大的回响,让更多的人关注华夏,关注“父亲”这一力量群体,也希望从中引起大众对某些“固化”的思考。这些思考可能关乎社会,关乎教育,甚至只关乎个人事业和家庭,但从中传递出来的精神,是支撑着国家更富强、企业更兴旺、事业更成功、家庭更幸福的力量。

  让我们回顾一下,《父道》里的“爸”气发言——

  温柔与同理

  廖小浩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昭通中支公司银保部

  高级营业部经理

  同理心可谓最高贵的修养,让我们的每一段社会关系都变得融洽和谐。在廖小浩看来,“孩子对情绪的感知很敏感,希望每一位爸爸和孩子沟通时多些耐心,多和孩子沟通,你会被治愈。工作中也一样,多沟通,多点耐心,会促使你变得越来越好。”

  幸福与财富

  陈春生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城北支公司第一营业区

  总监

  歌德说,无论是国王还是农夫,家庭和睦是最幸福的,而陪伴华夏保险一路走来,陈春生更明白家是最大的财富,“这次的拍摄挺感慨的,也挺感动的,作为和华夏一同成长的无数个家庭中的一个,孩子为我骄傲,我为华夏骄傲。”

  希望与守护

  向青松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战略客户处

  营业部总监

  世上最有效的投资是陪伴。在陪伴、守护客户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向青松也努力守护孩子成长,“借着《父道》视频拍摄这个机会,孩子多了一段和别的孩子不一样的经历,我相信,这对孩子来说非常有利。”

  务实与精进

  杨超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玉溪江川支公司第一营业区

  区域总经理

  “服务”既代表了客户的心悦诚服,也代表了务实精进的服务精神。“做保险服务,我对自己的要求是客户利益至上,凡事做到百分百。”杨超说,“(对孩子)要求严厉,不是要求他做到百分百完美,但必须要求他,有追求完美的态度。”

  自强与自省

  陈霄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曲靖宣威支公司第一营业区

  总监

  信奉“人生也有一本说明书”,习惯了作为讲解者身份的陈霄,则在《父道》拍摄中,发现了服务客户和教育子女的区别,“这次拍摄启发挺大的,在孩子的教育过程中,一定要教会她遇到问题,自己去寻找解决的办法。”

  信任与团结

  金文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营销业务昆明第二本部

  区域总经理

  以前从未带孩子了解过华夏的金文,借着这次拍摄让孩子了解了和团队一起工作的状态,金文希望孩子明白,“我开出的每一张保单,作出每一份承诺背后,有千千万万华夏人在岗位上不断坚守、不懈奋斗,爸爸取得的每一份荣誉,都离不开他们。”

  担当与责任

  白兴龙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红河中支银保部

  高级营业部经理

  既能守好“小家”,也能服务好“大家”的白兴龙,认为公益是每一位华夏人作为父辈的责任,“在华夏做公益这么久,一直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温暖的事,我也一直希望带孩子多看看这个社会,多接触,多经历,成长为一个温暖有爱、传播正能量的人。”

  榜样与传承

  骆安昆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银保业务昆明第一本部

  营业区总经理

  “这次拍摄挺值得纪念的。”在骆安昆看来,华夏一直坚持“重阳圆梦”两大主题公益,不仅是他和同事的责任,也是必须传承给孩子的责任,“让华夏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华夏的大爱,让华夏精神继续传递下去。”

  这群背负着家庭、团队和责任前行的男人,将由此被烙下了“我的老爸不太冷”的印记,这印记不会随着下一代的成长和岁月的流失而被抹掉或取代,就好比每一代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的奠基人,伴随着企业的从无到有、从初创到蓬勃,他们始终是华夏人,始终以身作则践行“父辈”责任,传递“温暖相伴 华夏保险”的品牌温度。

  家是最大的财富

  华夏温暖炫父季

  谨以此,献给陪伴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

  共同成长的千万个幸福的家庭

  献给默默“父”出的每一位爸爸

  父亲节快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