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荣获“曲靖市2020年度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4

  近日,曲靖市人民政府组织召开曲靖市金融工作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会上,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辖属二级分行——曲靖分行获得“曲靖市2020年度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表彰,为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称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据介绍,近年来,中信银行曲靖分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中信银行总分行的指导和关心下,坚决贯彻落实曲靖市委、市政府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把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为自身发展的头等大事来谋划和研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上,统一到曲靖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上,全力支持曲靖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在曲靖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信贷投放进度情况通报中,2020年全年该行信贷增量及信贷增速均位居前列。该行还将依托中信集团平台及“金融”+“产业”优势,为曲靖实体经济的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平台协同支持。同时,积极提升资源整合能力,运用“融资+融智”、“商行+投行”、“表内+表外”、“境内+境外”的经营模式构建综合化服务平台,全面满足曲靖实体经济在做优做强、产业升级、优化结构、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战略性需求。

  曲靖分行李林彬行长在领奖后表示,中信银行曲靖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及中信银行总分行要求,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职,加快重点项目对接及推动,提高信贷直达性、精准性,在实现自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同时,为曲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