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我为群众办实事——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2021年7.8保险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围绕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多措并举,内外联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活动宣传当日,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500余份,受益群众共260余人。

  通过“保险进社区、进市场”,为群众做公益性服务并发放宣传资料,加强保险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进行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反欺诈宣传,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等,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提升保险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开展。

  在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台、宣传展架,为来往的社区居民分发保险宣传册及宣传折页,引导社区居民认识保险、了解保险,科普保险知识,并热心解答居民在投保、理赔等过程中的疑惑;同时宣导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保险欺诈等,引导广大居民增强保险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观。

  此次“7.8保险”活动,大力普及了保险知识,宣传了保险功能,积极促进了保险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了保险行业公信力,及各保险机构的品牌知名度和专业规范形象,锻炼了保险从业者队伍,增强了保险意识,让人人需要保险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