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多措并举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为贯彻落实保山银保监分局、保山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分公司关于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有关要求, 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积极开展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的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唱支心歌给党听,同庆建党百周年。当天上午,保山中支全体内勤在职场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唱歌出对党和祖国的爱。

  线上云长征,感悟长征精神。当天中午,保山中支开展了“7.8云长征”青华海公益健步走活动。将“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相结合,通过线上模拟长征路线,组织员工捐赠运动步数形成助老保险项目,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感悟革命先辈自强不息、团结互助、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为民初心。保山中支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着力打造利民保险服务网点,先后建设了网点志愿者服务站、窗口区域一米线,同时在柜面提供药箱、酒精、饮水、便民雨伞、针线包、爱心座椅、老花镜等便民服务,努力做客户的贴心人,提升公众保险体验,不断完善客户服务。

  此外,保山中支还积极开展保险宣传,履行行业责任与担当,在职场门口设立宣传站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等系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及公司情况宣传手册,并通过LED灯播放“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宣传标语,向公众传达保险守护美好的信心。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员工积极性,也让员工深刻感知了历史。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将始终以此为契机,将长征精神实践于工作中,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深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