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2021年7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在公司职场门口,设立户外宣传活动点。普洱中支紧紧围绕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一系列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普洱中支办公职场地处中心商圈位置,附近居民小区众多,中支员工在公司客服大厅粘贴“2021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海报,在公司门口LED滚动播放“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主题。同时,积极组织中支内外勤伙伴参加“ 7.8 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感受长征精神。

  在现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切实把人民利益放在心头,还向社会群众宣导“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反欺诈知识、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让社会群众、内外勤伙伴更加了解到“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普洱中支将继续坚持保险知识宣传工作,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倡导保险理念,为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