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开展系列“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积极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年度活动主题,陆续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意短视频挑战赛、“云长征”捐步等活动。

  红河中支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营业网点,特设立“便民服务柜台”,为群众讲解保险知识,并提供雨伞、针线盒、老花镜等便民物品。同时开展 “保险五进入”活动-走进社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发放宣传资料为过往群众细心讲解了保险的功能以及普及保险知识,让更多的群体及各行业了解保险,提升了对保险的认知度,有针对性的对重点人群进行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增强群众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

  红河中支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主题,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 短视频录制活动。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爱,唱出保险人守护美好生活的决心。短视频陆续在抖音号和视频号上线,广泛的传播和宣传,不仅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的精气神,还激发了全员的爱国热情,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更丰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教育成果深入人心。

  红河中支还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主题,通过微信小程序,积极组织公司内外勤伙伴带动社会公众参与“7.8云长征”运动健身+党史教育+助老保险的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与作用,展示保险行业的初心与使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让保险真正发挥好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价值担当,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