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同心向党齐学习,礼赞百年共奋进。7月1日上午,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分公司讲武学堂盛大举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成立十周年,云南分公司党委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对百年党史的深入思考中把握前进方向,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邓群、温建平、孙玥、王明明,同全省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本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包括:党委书记讲党课、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2021年度工会表彰、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建党百年庆典。

  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一以专题党课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题向全省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党课。王一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准确理解中央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一定要以史为鉴,紧扣党史和重要历史节点,牢记共产党人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三是一定要学以致用,紧扣公司发展大局,切实做到从党史教育中汲取伟大革命力量,为今后的工作注入奋进力量。

  会上,分公司党委、工会隆重表彰2021年度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2个优秀基层党组织、2个优秀基层工会、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工会委员,并为获奖代表、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云南分公司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带头学习先进,坚持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分公司党委把过“政治生日”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在今天的大会上,党员们都收到了来自分公司党委的一份特殊礼物——“政治生日卡”,贺卡上印有入党誓词,并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全体党员共庆“集体政治生日”,为自己是9000万分之一的党员身份点赞,为坚守同一份初心和使命而自豪。随后,面向庄严肃穆的党旗,王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气势恢宏,高亢嘹亮,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定格中共党员“组织赋予终身信仰”的重要时刻。

  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正式开始,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全体参会人员通过实况直播观看了庆典盛况,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向百年大党致敬,抒发对党的由衷热爱和深情祝福。

  通过今天的大会,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党的历史、光荣传统和宗旨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努力完成分公司新三年发展规划所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开创云南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局面努力奋斗。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