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宣传推广金融标准,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真正做到为民利企,8月中旬起,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央行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在全省范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政策宣导解读,普及金融标准化理念。借助晨会、员工会议宣传宣传普惠金融标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标准、绿色金融标准、数据能力建设,金融数字化转型标准等,鼓励员工积极学习金融标准知识。

  二是充分发挥营业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利用公司现有电子屏滚动播出主题宣传图,悬挂标语,粘贴宣传海报,摆放折页展架,多渠道融合宣传。

  三是在营业大厅主动及时向来访客户开展政策宣导,倾听客户之需,解答客户之惑。



  四是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借助走村入户现场宣传契机,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积极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标准的发展成就、标准化应用的生动实践。



  通过活动,提高了客户和员工对金融标准知识的认识,对于积极防范各类金融交易风险,切实维护金融稳定,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将持续营造活动宣传氛围,着力丰富宣传形式,积极落实金融标准建设要求,稳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主动延伸金融服务“触角”,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落实到位,促进全系统金融保险标准化工作的高水平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