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家为业 信相托”家族信托综合服务方案升级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为进一步提升私人银行服务质效,实现“新零售,强私行”发展目标,近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在安宁玉龙湾湖景酒店成功举办2022年私行家族信托综合服务方案升级发布会,特邀80余名嘉宾共同探讨创富之后守富与传富的有效方式,寻求家庭幸福的传承。

  中信银行紧跟时代发展特点,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推出契合客户“人-家-企-社”四方面综合需求的家族信托升级方案。发布会上,该行相关负责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致辞,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欢迎与感谢,就中信银行为高净值人士在财富传承方面提供的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围绕“家为业 信相托”主题,针对如何运用金融工具为财富保驾护航,详细阐述了中信银行家族信托的整体框架、定制方案以及独特优势。发布会还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京都家族信托法律事务中心主任韩良律师到现场,就“家族财富如何幸福传承”的核心问题,结合财富传承真实案例进行了生动分享,为嘉宾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财富保护与财富传承的知识盛宴。傍晚的联谊晚会氛围轻松活跃,参会嘉宾相互交流、讨论,加深了对银行家族信托业务的认识与了解,并纷纷对该行的产品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副行长董舸征出席本次活动,他表示,该行将持续秉承“以客为尊”的理念,不断强化“综合金融服务”的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信守温度、用心相伴,助力客户实现资产安全、有效的托付和管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