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踔厉奋发担责任,传递温度暖冬行——中信银行曲靖分行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初冬气候渐寒,中信银行曲靖分行乡村振兴帮扶点宣威市倘塘镇莺窝村的32名留守儿童,牵动着该行干部员工的心。为了帮助孩子们防寒御冬,该行全体党员、青年员工积极行动,踊跃捐款,于11月10日,将价值8000元的保暖衣物、棉鞋捐赠至宣威市倘塘镇莺窝完小。

  捐赠仪式上,莺窝完小的孩子们给中信银行曲靖分行的哥哥姐姐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以表感谢之情。“中信银行是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勇担社会责任,展现国企风范。去年捐赠了餐桌椅,让我们再也不用蹲在地上吃饭;今年又给孩子们带来冬天的棉衣让他们温暖过冬。点滴关怀,我们铭记于心,此次爱心行动,意义远不止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给孩子们精神的鼓励和鞭策,这笔精神财富,必将激发孩子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老师们也一定会教好书育好人,把孩子们培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不辜负你们的关怀和帮助。”莺窝完小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中信银行曲靖分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希望咱们莺窝完小的孩子能常怀感恩的心,感谢咱们的党和国家,感恩老师的辛勤培养。少年强则国强,你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是祖国的未来,困境只是暂时的,唯有立志成才,才能报效社会,回报家乡。祝愿你们眼中有光,心中有梦想,脚下有路,向阳而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中信银行曲靖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明锦同志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关注和关怀。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希望。奉献爱心,关注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社会进步和发展的大事。中信银行曲靖分行表示,未来将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大力支持乡村振兴帮扶和社会公益事业,奋力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的绚丽画卷。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