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奋战一线 冲锋在前——中信银行曲靖分行驻村工作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5

  今年9月以来,中信银行曲靖分行乡村振兴帮扶点宣威市倘塘镇面临较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贯彻落实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中信银行曲靖分行驻村工作队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倘塘镇疫情防控工作,在高速公路收费站亮起一抹“中信红”。

  高速公路出入口在疫情防控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中信银行曲靖分行驻村工作队主动承担下在高速路口进行疫情防控执勤的任务,面对复杂的交通环境,驻村工作队严密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当好“守门员”,最大限度减少输入和外溢风险。驻村工作队队员采取轮流值班的形式坚守岗位,引导出入人员做好登记、行程码查验、秩序维护等工作。“您好,请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排队。”“您好,请您戴好口罩。”这些温馨的提示语,驻村工作队们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耐心地维持核酸采样点的现场秩序,以保证核酸采样工作顺利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有守护好疫情防控进出通道,才能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驻村工作队队员眼神坚定地表态道。他们用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把出入重要关口,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全力以赴,彰显中信银行人的初心与担当。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