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设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氛围,9月11日上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召开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恳谈会,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支行行长耿荣鹏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值班工作。二是支行合规经理丁萍对参会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恳谈并做出强调:一是要求全行文明过节,营造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欢度佳节。二是营造与客户的“亲”“清”关系。要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办事效率,领导班子带头,自觉接受员工监督。三是杜绝帮圈文化。坚决抵制、远离各种“小圈子”,打造干净纯粹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
      大家纷纷表示,在“双节”期间一定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自觉做到警钟长鸣,以实际行动引领作风建设不断深入,过一个清风拂面、文明健康、祥和轻松的节日。(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