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开展消防安全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进一步提高网点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营业部开展了消防安全系列学习活动。
    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首先要清楚消防安全的管理制度,此次学习重点围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展开,主要学习了营业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检查及各岗位安全职责等内容,要求各岗位根据制度流程执行日常消防安全工作。其次对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的成因、事故处理及逃生自救方法进行了重点强化。 
     在学习过程中,该支行组织了对营业网点的消防设施进行现场检查,通过现场学习方式提升员工消防防范能力。此外,该支行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通过模拟实战演练,员工切身体会到火灾逃生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并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让网点员工充分认识消防安全工作及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切实提升了防火、灭火和自救逃生技能,强化了员工火灾突发事故处置能力,对该支行今后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黎纯香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