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1月19日,义县支行支行召开由班子成员、本级部门负责人及网点负责人参加的会议。
会上,主管行长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部署。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对全行春节长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全行上下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确保春节长假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二是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做好节日期间金融服务、安全生产、舆情管控和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对本级办公楼及网点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消除风险隐患。与保安公司对接,严格执行押运、款箱交接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网点环境、现场管理和设备运维管理,确保春节长假期间网点正常运营。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清廉过节,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三是全面做好2019年综合绩效考核工作。向每名员工传达总省市行关爱基层员工薪酬政策,要深切感受到上级行党委的关心关爱,使基层员工真正有获得感,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工作热情。要加强团队建设和正能量传导,有效凝聚全行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馈总省市行党委的关爱。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