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黔农E付用心服务 ——岑巩联社营业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黔农E付  用心服务
     ——岑巩联社营业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全省智能收单系统、条码支付业务的上线推广及我社“百日攻坚”活动工作的推进,为进一步拓宽市场渠道、挖掘市场潜力,提高我社产品的影响力、竞争力,实现我社存款增长渠道的多元化,岑巩联社营业部积极利用中秋节假日在政府广场开展了以“黔农E付 用心服务”为主题的宣传营销活动。
    活动当日,通过摆摊设点、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小礼品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宣传内容涉及“黔农E付”、银联“云闪付”、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及单位职工“薪动力”贷款等等。
    活动过程中,为加大宣传声势,营业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按照活动方案,细分客户群体,一方面设置定点咨询台,负责客户的业务咨询及“云闪付”等APP的下载推广;一方面多方走访宣传,负责商户的拓展推广,宣传我社智能POS及聚合码收款业务。
本次宣传营销活动的开展,大大提升了银联“云闪付”及我社“黔农E付”的知名度,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为我社下一步的“三扫”活动打下了基础。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白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