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思州分社超额完成“云闪付”APP业务推广

发布时间:2018-10-16

思州分社超额完成“云闪付”APP业务推广 

   为推动岑巩联社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推广使用“云闪付”APP业务,提升我社产品竞争力,思州分社利用休息时间,扫街串巷,大力向周边客户推广“云闪付”。目前,已完成推广207户,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数。
   为确保工作取得成效,推广顺利进行,思州分社采取以下措施进行:一是全员行动,熟悉产品。员工均开通下载“云闪付”APP,做到自己先熟练掌握下载流程,再教客户使用,为客户提供优质顺畅的服务;二是贴心服务身边人,进行口碑传播。思州分社工作人员首先为亲戚、朋友开通“云闪付”,分享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亲朋好友们享受到“云闪付”带来的便利的同时,帮忙进行宣传,为下一步拓展客户奠定基础;三是细分客户群体,找准突破口进行推广。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年轻客户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它,感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四是转变营销模式,进行主动营销。走进小商户宣传他的优点“免费提现,不用手续费”,并积极主动到小店铺为他们安装,教会他们使用,让商户们收款提现节约成本。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沈龙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