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8-11-2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党员干部们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地向党宣誓,誓词声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
近日,该行各部室组织开展了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讨论会,会上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在场所有的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教育。随后,各部室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共同就如何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的共产党员谈了各自的看法。
      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有信念”必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坚持党的纪律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中严格按程序、按规矩办事,努力干好自已的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中不断锤炼,不断进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