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开展打好储蓄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2-16
   为了打好旺季储蓄业务攻坚战,为全年储蓄业务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邮储银行吉安县支支行认真分析县域市场形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鼓励员工“走出去,领进来”,积极开辟储蓄业务新的增长点,合力吹响旺季储蓄业务发展“集结号”。
    该行要求辖内四个网点自行组织项目营销小分队,根据支行收集的项目信息进行精准营销。同时,该行还专门制定了项目营销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各二级支行主观能动性。截至目前,该行已陆续开展拆迁补偿款项目营销、修建祠堂款营销及部分企业超市代发工资项目营销。
   该行加强网点人员现场营销技能的培训,提升网点人员现场营销技能。该行要求网点人员“多看一眼、多说一句话”,对于前来办业务的客户,通过多看一眼关注客户的账户资金,并多说一句营销客户他行资金转入银行。同时,发挥大堂经理作用,通过大堂经理盘活网点营销,带动营销氛围。网点根据各自服务客户群体特点开展进商铺、进社区、进企业、进村组、进学校、进园区“六进”外拓营销活动,多渠道拓展储源。
 
来源: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