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蔓延势头,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辖内开展了一次打击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活动,有效地强化了内部控制,提高了银行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为业务合规发展以及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有序开展,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活动方案,对活动各个阶段做了详尽合理地安排,并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与职责,并要求各责任条线通力合作,认真检查,将此次活动作为提高该行资金安全和客户信任的契机。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为加强此次活动宣传效果,利用辖内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打击防范新型电信违法犯罪活动宣传标语,为期1个月。同时,该行还制作了防范电信诈骗提示,对近期8个主要新型电信诈骗手段进行了提示,并张贴在网点醒目处以及自助设备处,有效地提高了客户防范电信违法犯罪活动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银行员工和客户的识别防范能力,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不仅体现了邮储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也为构建吉安县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了力量。
 
来源: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