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创文不停步 营造创文浓厚氛围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近期,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在郧西县县城各个社区网格完成了30余块创文宣传栏,板牌的更换、更新工作。
       据悉,郧西县县城大部分社区辖区内原有的创文宣传板块因日晒雨淋破旧损坏,部分宣传海报、橱窗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宣传展板上被粘贴小广告,不仅影响美观也影响市容市貌。为此,农发行郧西县支行协助县六城联创志愿者对各个网格内破损的宣传栏,宣传板牌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并在一个星期内按照当前区创文办的要求重新制作统一规格的新的宣传内容。
      此次更换的广告板块以“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遵德守礼”、“郧西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等为主题,30余块分别分布在网格人口流动量大、显目的地方,形成全员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程晨